微信公共平台 新浪微薄

今年我市“爱心一日捐”活动启动
2015-05-21 10:28:5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今年我市爱心一日捐活动启动 2015年我市爱心一日捐活动已经正式启动。市困难群众社会帮扶救助工作领导小组对此专门发出通知,该活动将持续至6月底,所募集的善款将用于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就医、就学等方面的
今年我市“爱心一日捐”活动启动
 
    2015年我市“爱心一日捐”活动已经正式启动。市困难群众社会帮扶救助工作领导小组对此专门发出通知,该活动将持续至6月底,所募集的善款将用于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就医、就学等方面的难题。

    2014年市本级共接收“爱心一日捐”捐款1537492.8元,善款总支出1327440元,救助帮扶困难群众2325人次。具体支出项目包括慈善情暖万家项目、慈善超市项目、金秋助学项目、大病救助项目、SOS紧急救助项目、点亮生命计划项目、真情100肾透析救助项目。

    今年“爱心一日捐”活动将继续坚持自愿、量力、鼓励奉献和依法捐赠的原则,倡导全市企业及营利性事业单位捐出一天的收入,有固定收入的干部群众捐出个人一天的收入。有经济实力的单位和个人可以多捐,能力不分大小,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希望广大机关公务人员、企事业单位职工和市民积极行动,凝聚爱心力量,踊跃捐款,伸出无私援助之手,为“爱心一日捐”活动贡献一分力量,为困难群众撑起一片蓝天。

    今年,市、县市区慈善部门将分级负责接收“爱心一日捐”活动的捐款和管理。由市慈善总会直接接收的范围包括:市直机关及其所属单位的捐款;中央、省属驻焦单位,市属企事业单位,金融、保险等单位的捐款;驻焦部队和大中专院校的捐款。由各县市区慈善协会接收的范围包括:本级机关、县市区属企事业单位捐款,辖区内各类生产、经营、娱乐、服务性民营企业和职工捐款,个体工商户以及市民捐款。慈善总会将向所有捐款单位和个人开具由财政部监制的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

    市直以上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的捐款由单位汇总后直接交到市政大厦东配楼一楼商行专柜。

相关热词搜索:爱心

上一篇:欧盛德集团捐赠仪式在总会举行
下一篇:河南伊赛集团举办捐款助学活动



Copyright 2014-2015 [焦作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verd 管理入口 登录 注册

Email:jiaozuocishan@163.com 电话:0391-2989800 传真:0391-2989800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东段3789号市儿童福利院内 备案:豫ICP备140234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