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共平台 新浪微薄

慈善组织和服务网络建设不断加强
2014-08-19 15:06:05   来源:   评论:0 点击:

随着慈善事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被吸引团结到市慈善总会这个慈善大家庭中来,总会的规模和力量日益壮大。2008年我们又新吸收发展了全鑫房地产开发公司和焦作优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会员单位,总
随着慈善事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被吸引团结到市慈善总会这个慈善大家庭中来,总会的规模和力量日益壮大。2008年我们又新吸收发展了全鑫房地产开发公司和焦作优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会员单位,总会会员单位发展到了64家,已成为我市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县级慈善机构建设方面,修武县和解放区分别于1月和8月成立了慈善协会,我市县级慈善协会的数量达到了5家,其余5家也正在积极筹备中。同时,每个县市都成立了一家慈善爱心超市,全市慈善爱心超市的总数达到43家。县级慈善机构及慈善爱心超市的成立进一步优化了我市的慈善资源配置,使我市慈善组织和服务网络更加健全,也使更多的困难群众从中受益。据统计,我市县级慈善机构全年共开展各类慈善项目及活动150多次,救助困难群众达4万多人。
    一年来,我市的慈善事业实现了新的发展,作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补充,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热心参与和大力支持,在此,我代表市慈善总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慈善事业发展,为我市慈善事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和精力的各位领导、各理事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主要是慈善款物募集能力还有待提高,募集渠道有待进一步拓宽;慈善项目和慈善活动组织得不够,需要进一步加强慈善项目策划和实施工作;慈善机构专业人员少,需要加强人员配置和业务培训;广大群众的慈善意识仍然有待加强,慈善活动影响面有待进一步扩大等等。这些都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尽快改善和提高。

相关热词搜索:网络建设 不断

上一篇:加大了“慈心爱人、善举济世,携手慈善、共创和谐”的慈善理念宣传力度
下一篇:地震灾区的爱心帐篷教室



Copyright 2014-2015 [焦作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verd 管理入口 登录 注册

Email:jiaozuocishan@163.com 电话:0391-2989800 传真:0391-2989800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东段3789号市儿童福利院内 备案:豫ICP备14023411号-1